特调处食堂无头鬼

查看个人介绍

一个地摊食堂老板~

感谢老铁兰博基尼!

【巍澜】沈老师,可以做我的绑定奶吗? 2

普通人AU。


用《梦游2》的名字是因为制作人是肖奈啊,可以骂骂肖奈的感觉是不是还是挺爽的~

而且说不定还会遇见小光光~~~



2.

 

沈巍尽量以缓慢的语速和清晰的讲解对生物工程这项科学进行科普,毕竟是101的选修课。可其实他本人比他讲解的内容更吸引人一些,甚至到了下课,学生还是坐着不走。

赵云澜没骨头似的趴在桌子上,夜尊说了句:“走。”

“干吗啊?”赵云澜扭头看他,夜尊没再理他,起身从后门出去了。

赵云澜磨磨蹭蹭地站了起来跟着出去,教室里的剩下的女生等着沈巍合上了书本对她们微笑着点了下头,走出了教室。

 

夜尊倒是很轻车熟路,大步上了楼梯拐来拐去走到一个办公室门口,按了按门锁拍了下靠在门上,对身后慢悠悠跟过来的赵云澜说:“等着吧。”

赵云澜看了看旁边的石膏雕像座就要往上坐,夜尊皱着眉头看他,一脸嫌弃。赵云澜翻个白眼掏手机看群。

家里有油田:今天老赵被夜尊那个杀千刀的给诓走了,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收拾收拾找别的帮主了。

玫瑰的红瞳:被谁?夜尊?你们是一个学校的?

小锅巴:是呀红姐,你不知道吗?帮主是我们学长呀,可是我不知道夜尊也是我们学校的啊!

你楚哥:赵云澜跟他真人PK吗?

小锅巴:楚哥,你出来了啊!

镇魂令主zyl:哈哈哈哈哈神特么出来了,老楚你什么时候进去的?

小锅巴:啊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——

你楚哥:别理他。

镇魂令主zyl:老楚你骂人都没点新词,整天就是滚滚滚,要不就是你想死吗别理他,要不我看在你效力多年的份上教你几招?

 

赵云澜手指翻飞的打完一句话,就听见走廊拐弯走过来的脚步声,沈老师转弯看见赵云澜坐在雕像座上,胳膊挎着雕像的小腿,脸贴着大腿,活像个变态。沈巍愣着眨了眨眼,赵云澜赶紧跳下来,可胳膊还挂在人家腿中间,一个趔趄就要往前倒。

沈巍连忙上前扶着他:“同学!你小心点啊。”

赵云澜不好意思地笑了下,身后突然爆发出嘲讽的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叉么你是!”

赵云澜深吸了口气转身指着他:“魔教脆皮小心你仇恨高了扛不住啊!”

夜尊不客气地又加了几声大笑:“就说你们‘特调处’是一群怪胎!”

赵云澜嘶了声正要回嘴,听到身边的沈老师叫了声:“沈夜。”

哎哟,忘了这人渣还有亲友在这!

赵云澜看向沈巍,沈巍对他笑着说:“抱歉啊,我弟弟不太懂礼貌。”

“用得着跟他个狗——”

“沈夜!”沈巍厉声制止了他,走上前拉开他:“起来,我开门。”

赵云澜缓缓露出了逐渐变态的笑意。

这个沈老师还是比那个鬼脸要好一些的。

 

沈巍开门进了办公室,夜尊晃着进去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赵云澜跟着坐下刚想翘腿,想了想还是放了下去,夜尊左右看了看:“沈巍,最近没有人给你送什么好吃的吗?”

沈巍回头看了眼他:“你没吃饭吗?”

“啧,你不知道你的课神tm费脑细胞吗?我饿了。”

沈巍指了下:“那个,自己拿。”

夜尊拿了个盒子过来,赵云澜毫不客气地刚要伸手被夜尊瞪了回去,赵云澜呲了呲牙,夜尊伸舌头晃了晃,自己拿出点心吃。

“你叫沈夜啊?”赵云澜看着他,“你爸给你取名也太闹着玩了吧?”

沈巍此时恰好转身,看见沈夜抬腿要踹赵云澜,赵云澜急忙起身躲开,看向沈巍:“沈老师,你弟弟也太欺负人了!”

沈夜摔下盒子:“你个臭要饭的狗比你——”

“好了,你们一起上课的不应该是朋友吗?”沈巍拿着说明纸。

“谁跟他朋友,我跟他敌人,死了化成灰都融不到一起的那种敌人!”沈夜喊了声,“东西拿来,我签了走了!”

沈夜从沈巍手里抽出了纸,抢过笔画了个名字扔在茶几上:“晚上有帮战,我先撤了。”说完没再看一眼赵云澜便离开了。

 

赵云澜看着沈夜离开的背影,又回头看着沈巍,沈巍尴尬地笑了下,赵云澜也笑着说:“他……不是我说,脾气可真不好。”

沈巍摇了摇头,低头看了眼手,手指被纸拉了一道口子。

“喔!”赵云澜伸手抽了张纸捂了上去,“这A4纸锋利的跟唐门兵器似的,你没事吧?”

沈巍摇了下头,轻声说:“就是小口子,没事。”

赵云澜叹了口气:“我算是知道你弟弟那狗脾气是怎么养成的了。”

沈巍眨了眨眼:“嗯?”

“他是不是总是欺负你?”

沈巍笑着说: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?我看不少吧!”赵云澜斜了斜眼一脸不信任。

沈巍指了指刚签好的纸,抬眼看着赵云澜:“你是不是也要签一下?”

“什么?”赵云澜走到沈巍身边歪头看着纸,沈巍说:“这是说这节课算学分的说明。”

赵云澜笑了下:“还有这种说明啊?”

沈巍眨了下眼睛,低声说:“想他有,他不就有了?”

赵云澜突然笑了出来,沈巍递过笔让他签上名字,赵云澜低声说:“哎,你真的跟我们,我跟你弟弟,一样大啊?”

沈巍垂着眼睛:“啊……嗯……”走回了办公桌后面收好说明。

赵云澜跟了过去,就坐在桌前的椅子里:“那你干嘛装得像是比我们大二十岁的样子?”

沈巍张了张嘴:“我老师说,这样能让学生听话。”

赵云澜笑了出来:“你看你带那一班学生,个个看你那憧憬爱慕的眼神,你要星星不给你月亮,还怕她们不听话?”

沈巍听着他说话便笑了出来,赵云澜歪着头仔细看他:“我其实就是好奇……就想知道像你这样的,跟我们这样的,有什么不一样?”

沈巍:“那你看出来了吗?有什么不一样?”

赵云澜向前趴在桌子上:“没看出来,估计这学期多看看就能看出来了。”

沈巍坐着的身体往后靠了靠,拉开了跟赵云澜的距离:“那……下节课还是这个时间。”

赵云澜点了点头: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他起身摸来摸去,摸出个糖,“我呢,跟你弟弟是做交易,但是跟你不是啊,头一次见面,不能什么也不给啊,那多不合适,老师收下吧!”说着把糖按在桌上,“我走了。”

 

赵云澜回到宿舍,大庆正在成都插旗,整个广场就看他明晃晃的如同路灯一样飞来飞去,回头看着赵云澜:“老赵回来了。”

“哦!”赵云澜应了声,“我得去找那个鬼脸,人家没坑我,我也不能食言,上次要给他‘灯芯’他没要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又有个灯芯啊?你怎么老有这么好的狗屎运啊!”

赵云澜边上游戏边说:“这是小锅巴的,我跟他买的。”

“哎呀!他怎么有这么好的狗屎运!你说我爆他一把能不能爆出点好东西?”

赵云澜扭头鄙视的看了眼大庆,拿起桌上的臭袜子扔了过去:“就你这点肮脏的心思,我要是灯芯我也不来找你!”

“什么鬼!我在插旗呢老赵你tm的!@#¥%……”

 

【世界】镇魂令主250:“鬼脸,老地方,交易。”

【世界】一次就好:哎哟我擦我是不是花眼了?

【世界】溜溜溜溜:男神前排合照!

【世界】小猪身上纹:这辣鸡游戏是不是bug了,镇魂令主跟夜尊交易了?他们要干什么?毁灭世界吗?

【世界】嘈嘈切切弹:说不定又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战,我已经等不及了!苍蝇搓手.Jpg

【世界】微微一笑:昆仑君sama我来了!这次决不让万鬼丛有一点机会!

【世界】下楼取外卖:谁跟我科普一下,这250是谁啊?为啥要跟他合照啊!

【世界】武僧不吃素:施主,请看向你的界面上方小图标。

【世界】千蝶算群殴:点开那个PK榜。

【世界】卖身喂马:不用翻页,往上看第一的位置,看见了什么

【世界】下楼取快递:我也看见了,名字是镇魂令主,可后面没数啊,而且那是个狗啊!

【世界】上楼做三五:那是大号,懂??!!

【世界】上天赐我个奶我一定:特调处镇魂令主,常年霸占PK榜,JJC分数打到飙高,其实是因为懒不想排队伍,所以才这样。

【世界】稻香村真好吃:所以,鬼脸是谁?

【世界】一次就好:别说!

【世界】小猪身上纹:别

【世界】嘈嘈切切弹:完了……

【世界】夜尊:呵。

【世界】达摩水上漂:施主保重,阿弥陀佛。

【世界】烛九论英雄: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!

【世界】丁丁当当: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!

【世界】听你听我唱: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!

【世界】花花花满楼: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!

……

【世界】上天赐我个奶我一定:这孩子……还是太年轻……

【世界】咩咩嘴腻害:所以……这号是确定废了吗?

【世界】牛毛阵雨:救救孩子……

【世界】小猪身上纹:我还没见过有人叫【哔——】还能活着的

【世界】家里有油田:除了我们令主。

【世界】红酥蛇泡酒:除了我们令主。

【世界】兰兰别走:除了我们令主。

【世界】赞赞别闹:除了我们令主。

【世界】爆了肝怕什么你还有:卧槽卧槽卧槽前排合照!!!!

 

赵云澜躺在桥栏杆上,这个动作他还专门练了一阵子,之前一躺就掉河里,现在闭着眼都能躺下了。红酥蛇专门问过他为什么死活非要躺下,他说这样才是他,怕人认错了。

赵云澜的屏幕是长安天空上飞着的纸鸢,他看着看着,一会又发现了一支,这个新发现的纸鸢冲着他直扑而来,离得近了发现并不是纸鸢,是鹰隼!

赵云澜起身一个蹑云加大轻功退得远远的,鹰隼没有攻击上又飞了起来盘旋一圈,接着冲着他而来。

“还来!”赵云澜喊了声。

突然离赵云澜不远处,一个追命箭向着鹰隼而去,带着黑气仿若从地狱而来。赵云澜大喊一声:“楚霸霸!!”

“哎,不过年,没钱。”楚楚你霸霸带着甜味小锅巴跑了过来。

甜味小锅巴:赵处你没事吧?楚哥说怕你被夜尊坑死,所以——

赵云澜:我懂我懂,霸霸还是我的亲霸霸。

 

鹰隼是夜尊的宠,也是烈火淬炼没那么容易死,不过回到夜尊肩膀上时被打得掉了毛。夜尊心疼不已,瞪着他们:“你们这是存心找死!”

楚楚你霸霸:“怕你?”

赵云澜喊了声:“别闹了啊,先交易完,爱PK的PK,爱插旗的插旗,我不伺候,我今天累死了,听了一晚上生物基因,我闭上眼都是基因图谱。”

夜尊走近了几步:“呵,渣渣。”

赵云澜冷笑了声:“你行你来,期末靠你!”

“少废话!灯芯拿来!”

楚楚你霸霸说:“你要了长城的灯芯,就是为了给他?你是不是脑子被虫啃了??”

“这个说来话长,我以后见了灯芯我会还给小锅巴的,小锅巴,嗯?”

“哎,没事的楚哥,学长有急用,先给他用。”

“哎你这个笨蛋!你以为那是什么!那是镇魂灯芯!那是容易遇见的吗!”

“老楚——”

“你闭嘴——”

“可是……楚哥,你可以再带我去刷啊?”

“我……”

赵云澜在这意味深长的沉默里慢慢地走开了几步,点了交易。

夜尊那边出了个怪声:“一群死给。”

“切,你懂什么,我们小锅巴这秒顺毛的功力,你能吗?我跟你说你就算征战梦游2七个服务器也找不到一个有这种异能的!”

“我呸!”夜尊大喊了声,“死给死给死给!!!”

交易完毕,夜尊进长安,赵云澜回头去找老楚和小锅巴,已经不翼而飞了。他想了想,准备去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挂个机,然后洗个漱再下线。

赵云澜去的地方是个不常用的家园入口,在山崖下,一不留神就会直接摔死回了老家,所以大部分人犯不上来这个破入口。赵云澜严重怀疑这个入口是个bug。

他哼着歌刷牙:“山明和水秀不如你有看头~哦哦哦~~”

入口突然出现一个人,像是有人出来。

“哎哟,还有人从这出来!”赵云澜嘴里喷着沫子。

他眨了眨眼睛,趴在屏幕上仔细看了看:“哎哟我擦,怎么是他??”

屏幕上一身黑衣黑发,手里握着一杆黑毛笔的人看到有人在这采药也奇怪的定了定,头顶上方的ID是——黑袍使。


评论(40)
热度(112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特调处食堂无头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