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调处食堂无头鬼

查看个人介绍

一个地摊食堂老板~

感谢老铁兰博基尼!

【巍澜】沈老师,可以做我的绑定奶吗?56

普通人AU



56.

 

正义联盟特调处

 

一条不孤单的狗:所以说我们最近简直啊……忙到吐血,不知道期末还让不让我们参加了!

小锅巴:啊,我说怎么学长们都不在线,而且楚哥也不在。

红蛇:你重点是在楚哥吧?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自戳双目……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实话说,上次见帮主和帮主夫人好像很rio啊。

一条不孤单的狗:楼上危险发言,赶快撤回!让我爸爸看见小心T你!

赞赞:和尚兄不太留心吧,帮主和夫人不是网恋。

红蛇:嗯,是反刍。

镇魂令主:!!!!

镇魂令主:什么反刍!你信不信我现在吐给你看啊!

一条不孤单的狗:爸爸!

小锅巴:爸爸!

红蛇:……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爸爸!!

徴徵:爸爸!

赞赞:……呃,老泰山?

镇魂令主:[笑]你们乖啦!有没有人欺负你们啊,爸爸去收拾他!

小锅巴:爸爸,你去哪里了?

一条不孤单的狗:我妈呢!

镇魂令主:在我身边呢,让他跟你说句话?

镇魂令主:“……嗯?说什么?大庆?哦,大庆,我们现在在医院,对了,你身边如果发现有人服用兴奋剂效果的糖豆,你要马上报告给周队——哎哟,让你问候一下儿子,你说得啥啊!那,那我说什么?说妈妈爱你!啊?我不说。快点!我不——”

 

一条不孤单的狗:“你们在医院?你怎么去医院了?你怎么不跟我说啊!”

小锅巴:学长你没事吧!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爸爸做法事吗!

镇魂令主:“和尚你再说一句我把你打到做法事!!”

镇魂令主:“大庆,我以为你知道的,沈夜这出了点事,就是刚才沈巍说的,你要是看见有那些操蛋玩意,别跟他废话给爸爸拿下!那玩意有毒不能碰知道吗!”

镇魂令主:“对,还有小郭,你楚哥跟你说了吗?别人给你的糖不能随便吃!听到了吗!沈夜就是因为不听爸爸管教,所以才住院了!你乖啊!”

小锅巴:“哦,好的学长,我知道了。”

一条不孤单的狗:“我听说有人因为这个住院了我不知道是他啊,怎么样了严重吗?”

镇魂令主:老话说得好啊……这个祸害什么来着……

红蛇:沈老师还在身边吗?

镇魂令主:没有,他去找大夫了。

红蛇:他不在你就这么说他弟弟,下作。

镇魂令主:你知道他今天醒了看见我什么反应吗?

镇魂令主:他给我比了个中指。

红蛇: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条不孤单的狗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锅巴:噗

赞赞:噗

徴徵:[捂嘴]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233333333333

楚:你们家表达感情的方式挺别致啊!

小锅巴:楚哥!

楚:乖!听赵云澜的话,有人给你糖不要接,然后给我打电话,听见了吗?

小锅巴:嗯嗯嗯。

一条不孤单的狗:小锅巴,我决定把我的ID送给你!我觉得汪星人不太适合我,像我这样团宠食物链最顶端,应该是喵星人才对。

小锅巴:???

镇魂令主:“老楚,你们不是在执行任务吗?”

楚:“嗯,出来抽根烟。今天送来好几拨了,他们在学校收网了,你爸爸下的命令。”

镇魂令主:“这回不怕打草惊蛇了?”

楚:“老韩带人去抓老板那边,周队带人去学校那个接头人姓甄的。”

千年老猫:“还有我们啊!我们学院从上到下都被征调,全学校范围内去排查问询那糖豆的事!老赵,班主任还找你呢,说怎么用你的时候你不见了,结果周队开了个介绍信说把你借到重案组了。”

镇魂令主:“卧槽,我怎么不知道我被借走了,现在借东西连本人都不用通知了吗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
红蛇:“你们说的老韩是不是周队旁边那个又瘦又高的帅哥哥??”

千年老猫:“是啊,韩沉啊,红姐你不至于不知道吧?他那么出名。”

红蛇:“我就说怎么突然出来个陌生人在局里进进出出,还开那么好的车,那车一看就不是公车!”

红蛇:“他穿的也蛮有品味的呀!总之好帅啊!他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

楚:……

徴徵:长得什么样子啊,谁有照片啊,我也想看!

赞赞:兰兰,我还喘气呢!

徴徵:哎呀我无聊嘛!他长得什么样子,有没有女朋友啊?

千年老猫: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的媳妇跪着也要宠23333333

红蛇:[图片]就是这个人

楚:他女朋友好像是执行任务牺牲了,很久以前了,那时候我才刚毕业。赵云澜和大庆估计才刚高中?

千年老猫:嗯嗯。说是为了报仇端了人家老窝,还顺手得了个奖。

徴徵:然后呢?

千年老猫: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红蛇:[泪]好感动啊。

徴徵:[泪][泪][泪]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
小锅巴:[泪]好痴情啊。

镇魂令主:也就……还行吧,有那么好?

千年老猫:老赵,你不是他粉丝吗?

镇魂令主:!!!

镇魂令主:闭嘴!

红蛇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徴徵:[捂嘴]

楚:呵。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节哀吧施主,蚂蚁走了十年了。

小锅巴:和尚哥[捂嘴]

镇魂令主:……算了,帮我踢一下凳子。

红蛇:“别胡扯了,说正经的,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!”

千年老猫:不知道,没听说,问老赵。

红蛇:“赵云澜!”

镇魂令主:emmmmmmmm

镇魂令主:“红姐……那个……你要不要看看别人,我觉得周队挺好的,而且小苗也不错!”

红蛇:“他有女朋友?哪的?什么来头?”

镇魂令主:“呃……”

红蛇:“哎呀,你烦死了,有话说有屁放!你是不是想我放蛇咬你!!”

镇魂令主:“我这么跟你说,你知道大不敬的副帮主静水深流吗?”

小锅巴:我知道!

小锅巴:就是贴吧里,跟你们五角恋的那个!

红蛇:???

千年老猫:那帖子真是红了好久,最近几天才落下去,红姐你没看过啊?

徴徵:“我看过我看过,我无聊嘛,静水深流说是夜尊以下大不敬最有威望的,连……连黑袍使都不行。”

镇魂令主:“我媳妇那叫不跟他们同流合污!”

徴徵:“是是,不同流!爸爸说的都对!别告诉沈老师啊!”

红蛇:“我去看了个简化梳理版,这帖子怎么了?”

红蛇:“我是问你韩沉呢!你跟我打什么岔!!”

镇魂令主:“你有没有看见静水深流啊?”

红蛇:“看见了,说是对夜尊还挺忠诚的,而且水平很高,他俩是镇岳服的侠侣PK选手。”

红蛇:“所以,你到底想说什么!”

镇魂令主:静水深流就是韩沉……

徴徵:啊!!!

千年老猫:我去……

小锅巴:那个……

楚:湾仔码头。

红蛇:你住嘴[刀][刀][刀]

镇魂令主:红姐,你看他那么干干净净的,怎么看也不是直男,对不对……

红蛇:你也住嘴!!![刀][刀][刀]你整天邋里邋遢,家里像个猪窝,人又像条死狗,你不也弯了吗!!!

千年老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红姐牛逼!!!

小锅巴:红姐[笑哭],你别难过啊。

红蛇:我没有难过,我是绝望。凭什么好男人不是有了家室,就是已经弯了。

红蛇:[抽烟]

红蛇:都怪赵云澜!

千年老猫:都怪老赵!

徴徵:都怪帮主!

做法事请联系1xxxxxx:都怪帮主![我是卧底!

小锅巴:我……我也要排队吗?

千年老猫:要!

小锅巴撤回一条消息。

千年老猫撤回一条消息。

小锅巴:都怪帮主……

楚:都怪你!!!

 

赵云澜坐得难受站得腰疼,这会正蹲在长椅上,看着沈巍从办公室走回来,撇着嘴委屈地说:“媳妇,他们欺负我。”

沈巍:“啊?怎么了?”

赵云澜:“我说静水深流是韩沉,他们就集火我!”

沈巍歪了歪头:“云澜,你数学题是不是总是得不了高分啊?”

赵云澜皱着眉头跳下长椅:“你怎么知道?你,你连我数学课成绩都搞到手了??”

沈巍摇头:“我不用去搞,哪有拿了题目直接写答案的,没有解题过程啊?”

赵云澜张了张嘴:“算了,人家隐私,不说了。”

沈巍眨了眨眼:“谁……啊?”

赵云澜:“不能说。”

沈巍:“我也不能说?”

赵云澜摇了摇头,沈巍看着赵云澜忽闪眼睛,赵云澜噗嗤笑了出来:“你少冲我卖萌!说了不能说,听话!”

沈巍垂眼思索了片刻,便轻笑了下:“医生说小夜明天可以出来了,转普通病房了。”

赵云澜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沈巍:“你告诉韩沉一声吧。”

“好。”赵云澜刚应下,又觉得沈巍这句有点奇怪,他抬头看着沈巍,沈巍低头扶了扶眼镜没有看他,赵云澜无奈地笑了出来:“你个心机boy啊!”伸手按着沈巍的后颈压了下,“你怎么心计那么重啊!看不出来啊,要是演个宫斗剧你怕是能当皇后吧!”

沈巍被赵云澜压着弯了弯腰:“云澜!”

“你倒是什么都不耽误,连你弟弟的人你也得替他看着!”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“还说!”赵云澜指着他。

沈巍嘟了嘟嘴低声说:“静水深流和小夜在游戏很多人都知道,你说破了他的身份,他们就集火你,那肯定有人要打韩沉的主意,知道没有机会了才会集火你。”

赵云澜咧着嘴:“啧啧啧!”

“我说错了吗?”

“没有!沈老师冰雪聪明,天赋异禀!!”赵云澜摇着头,“日子难过,媳妇难养啊!”


评论(47)
热度(6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特调处食堂无头鬼 | Powered by LOFTER